Thursday, May 12, 2011

斯里兰卡系列:维摩吉所说

维摩吉大隐隐于市游走于市井酒肆妓院。

厅房倒是宽敞,对面的墙壁缕空成一排窗,顶上吊扇飞转着,搅和着西海岸边吹来的风,却还凉爽。国家地理频道正放着非洲系列狮王被耗牛踢的晕头转向,牛仔逃离狮口坚强站立起来的精彩镜头;转而银幕上蟒蛇狮王河马悠闲地生活在无垠的土地上。
一个三轮车司机进来交钱给店小二。我撇了一眼门口的三轮,只能看见一双女子的腿和她放在车上的包。
“他们在这里停车”?我问店老板。
“他们住在这里”。
“喔”,听他这么说,我又继续关注国家地理的非洲美色。
“他们租一两个小时to have a good time”,老板又说。
钟点旅店?证实了我昨天的猜测。
想着如果老妈老姐知道了我住在这种地方那还不得愁得不知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